跟男朋友相恋五年后,他背着我劈腿了年轻小秘书,理由是我比他大五岁

朋友生日那天,我捧着精心准备的礼物上门,想要给他一个惊喜。

谁知道他竟当着宾客的面跟我分手,转而牵起了年轻小秘书的手。

理由是我比他大五岁,太老了。

他奶奶个腿,追我的时候明明说就喜欢年纪大的,体贴。

现在变心了,就嫌弃我太老。

他可能不知道,他失去的是一场什么样的造化。

我果断将价值连城的洗髓丹喂给了门口的流浪狗。

1.

我是一个活了上千年的修真者。

因为活的时间够长,徒子徒孙一大堆,走哪里都有人追捧。

我的产业到底有多大,连我自己都不清楚,什么娱乐圈、新能源,哪个热门就投哪个,亏了也无所谓,我亏得起。

重点是我开心。

一切都很好,唯一让我烦恼的是,我无法飞升。

我很烦,我的徒子徒孙们更烦。

他们被我折腾怕了,给我出了个主意。

让我去渡情劫,感受一下人间真爱。

就在这个时候,我认识了林烨。

他不仅长得好看不说,而且性格也十分对我胃口,有一种没被世俗侵染过的清澈。

凭我的人格魅力,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。

林烨人不聪明,却有着一个非同凡响的总裁梦。

作为一个称职的女友,我只好陪着他胡闹。

于是,一个名为庆达的商业集团就这么成立了。

天知道让一个单蠢的人坐上总裁位置,浪费了我多少脑细胞。

他不会管理公司,我把自家公司的管理人员送过去。

他钱不够,我找徒子徒孙们假装投资商送钱。

他生意不好,我又安排订单上门。

为了不被他发现端倪,我跟徒子徒孙们熬夜开大会,定制了一个又一个方案,好歹想出了既能帮忙又不显得突兀的办法。

公司越做越大,他沾沾自喜,以为自己是不出世的商业奇才,腰包鼓起来了,竟然开始嫌弃我!

他当着宾客的面跟我闹分手,转而牵起了年轻小秘书的手。

理由是我比他大五岁,太老了。

他奶奶个腿,追我的时候他明明说就喜欢年纪大的,体贴。

虽然我实际年龄比他大了不知道多少倍,但这不是他变心的理由。

我果断将特意为他炼制的、价值连城的洗髓丹喂了门口的流浪狗。

徒子徒孙说,死刑犯也有给自己辩护的权利,叫我再去找他,看看其中有没有内情。

我心底里是不大情愿的,但我的徒子徒孙都是有本事的,我愿意听一听。

我去公司找林烨的时候,他正跟徐佳彤在办公室里你侬我侬,看到我不但没有收敛,反而变本加厉。

我无视小绿茶的挑衅,直截了当的告诉他:“现在后悔还来得及,只要你道歉,我们还跟从前一样好。”

啊呸,道歉也没用!

林烨搂着徐佳彤,朝我发出鄙薄的笑。

“裴漪,你自以为是的样子真可笑。”

我冷睨着他:“这么说你是不准备回头了?”

林烨听了我的话笑了,笑得弯下了腰。

“你以为我真的喜欢你?你蛮横霸道,任性妄为,浑身上下没有半点女人的优点,哪里比得上彤彤。”

“要不是看在你有钱,人脉又广的份上,我压根不会多看你一眼。”

话难听得让我直皱眉。

他从前是不是做戏,我清楚的很。

老祖我活了上千年,这点本事还是有的。

是谁带坏了我的小可爱?

我试图让他迷途知返。

哦,其实就是自己养的小东西突然跟人跑了,太没面子。

“我对你不好吗?这些年,我陪你疯陪你闹,为了让你坐稳庆达CEO的位置付出了多少?你总不能因为,我不会撒娇,就放弃这段感情吧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,为了庆达能够稳定发展,你的房子、车子、存款、公司,但凡值点钱的东西,都贴进了庆达里。”

“既然这样,那你为什么还要胡闹?”

林烨颇为得意,正了衣冠,口吐恶言:“你现在一无所有,而我是庆达的总裁,怎么可能跟你这样的人在一起,你……配吗?”

OK,我给过他机会,是他自己不珍惜,那就不要怪我翻脸无情了。

像这样过河拆桥无情无义的人,我来一个杀一个,来两个杀一双。

我直接给徒子徒孙们下命令。

“停止对庆达公司的一切援助,追缴他们欠下的所有尾款,半毛都不能少。”

“不要一次弄死了,我要看着他,怎么吃进去的,怎么给我吐出来。”

2.

林烨以为我的公司已经被他挖成一个空壳,明目张胆的抢了我的客户,又花大价钱把公司仅剩下的员工挖走。

最后,还把我为了应付他,做的那些假账翻出来,到处跟圈子里说我破产的事情。

活像我随时都准备跳楼一般。

我就安静的看他各种作死,等公司能被撬走的人都走了以后,换上从其他公司调来的可靠亲信。

而林烨自以为已经跟那些客户商谈妥当,甚至为了防止事情生变,囤积了成堆的货物准备现货交易,我一声令下,所有的合作商集体违约了。

他们爽快的支付了违约金,没有多说半句废话。

原本值钱的货物,瞬间变成了没用的废品。

以我在徒子徒孙们心中的地位,要收拾他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。

3.

一个星期后,我的公司门庭若市,没有丝毫要破产的迹象。

反倒是林烨那边,货卖不出去,不管把价格压到多低,都没有人愿意收购,急得焦头烂额。

这个时候他倒是脑子灵光了一下,觉得事情八成是我搞的鬼,打电话过来骂我。

我直接拉黑删除一条龙服务。

他气不过干脆发了一篇长文,买热搜在网上公开撕我。

说我作为他的女朋友公然出轨,跟手下的助理不清不楚,还背着他去酒店开房间。

作为一个男人,他哪里受得了这种羞辱,只宣布跟我分手已经是仁至义尽。

微博下面,附带了好几张我跟陈助理去酒店登记房间的信息,还有我们共同出入各大场合的照片。

“这个女人好不要脸,居然这么对自己男朋友。”

“抵制抵制,以后但凡他家公司出的货,我们都不买。”

“她家公司不倒闭,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。”

网友们总是喜欢站在道德的至高点,去指责他人,也不管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。

一时间,蹦出不少黑子水军对我指手画脚,徒孙告诉我这件事情的时候,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我刚说他脑子灵光了一点,他又开始犯蠢了,他以为商圈是什么地方,随便抹黑我一下,让网友质疑我的人品,就能改变什么?

他以为我是某网站的带货小妹吗?

这种小事我连解释都懒得解释,直接扔了一张消费清单在网上。

那是我认识林烨这些年,在他身上花费的所有钱,网络就是这么方便,一毛钱的账都不会少。

看到那一长串零的天价账单后,网友们罕见的沉默了,沉默过后,他们都疯了。

“我地个乖乖,原来做小白脸这么赚钱。”

“小白脸怎么了,给我这么多钱,我也愿意啊。”

“不,裴总,不用给那么多,我不值钱的,每个月十万块,我能帮你们把洗澡水放好,再伺候你坐月子。”

事情发酵半个小时后,林烨出现在公司大楼下,请求见我。

4.

林烨来的时候,我正带着一只泰迪在花园里散步。

这狗子自从吃了我的洗髓丹开了灵智后,就黏在我身边不愿意离开,不管我怎么撵都不撵不走。

倒是比林烨聪明多了。

此时的林烨看起来消瘦了不少,脸颊凹陷,面上不再是盛气凌人的嚣张,反而多了几分惶恐。

也是,我认识林烨的时候,他还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,单纯又乖巧,对这世界的认知,也天真的可怕。

他被我保护的太好了,做什么都一帆风顺,偶尔受到一点挫折,还是我故意送过去锻炼的假挫折,压根不算事。

真正遇上麻烦,哪里处理的了。

看着他害怕却又不敢表露出来的模样,我勾唇一笑。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你找我做什么?”

他轻咳一声,好似从前那般温和的试探我。

“裴漪,庆达的事情是你做的是不是?你以前怎么没跟我说过,你跟那些合作商关系那么好。”

我挑眉:“我以前也不知道你这么不识好歹啊。”

林烨深深道:“裴漪,在一起这么多年,我们就算做不了恋人,也可以做朋友,你何必把事情做的这么绝。”

“如果你愿意帮我解决这个难题,让庆达恢复运作,我可以让你成为庆达的股东。”

他哪只眼睛看到我稀罕那破公司了。

“最大的股东吗?”我反问。

他立刻来了劲儿,“这不可能,我一手建立的庆达,只有我才有完全掌控庆达的权利,公司必须是我的,谁也不能代替。”

那你加油吧。

我朝他竖起大拇指。

“你辛辛苦苦建立的公司,我一个外人怎么好横插一脚,我这人很有良知的。”

“不用担心,不就是几个不识抬举的合作商而已,他们不愿意跟你合作,你再找别的合作商就是了,我相信你的能力。”

我大概是把他惯坏了,拒绝的话一出口,他就气的浑身直发抖,好似我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坏事一样,朝我大声怒吼起来。

“裴漪,你当真要赶尽杀绝?”

我才没兴趣看他的脸色,一挥手,保镖们直接过来,将他扔了出去。

他不会以为这就完了吧,这才到哪里。

我若真的想要赶尽杀绝,在他生日宴那天,我就直接一巴掌拍死了他。

对付这种忘恩负义的人,我从不手软。

我要让他一点一点,眼睁睁的看着,自己是怎么一无所有的。

5.

林烨在网上发布的东西,非但没有攻击到我,反而让他自己陷入非议。

不知是哪个徒孙发布了林烨在生日宴上牵手小秘书的视频,还附带了他跟小秘书卿卿我我的照片。

有图有真相,比我那似是而非的照片清楚得多,直接实锤了他出轨的事情。

受不了欺骗的网友集体把炮口全对准林烨,一时间他成了人人喊打的白眼狼。

“我靠,这小白脸恩将仇报倒打一耙的本事强啊,我们都被他给骗了。”

“见过无耻的,没见过这么无耻的。”

“我从未见过如此不识好歹的人,兄弟们,喷他。”

网友们的力量多强大,林烨请来的水军没撑到一个回合,就被骂下了阵。

一开始林烨还试图狡辩,后来说不过干脆跟网友们对骂起来,什么风度都没有了。

自作自受也不过如此。

他到底还是学了几手,联系外贸公司,把货便宜出到国外去,可他没想到的是,那家船运公司也是我的。

我打电话联系船长,告诉他我还没看过船沉海的景象,让他安排一下。

自然而然的,船沉了,货物也没有了。

林烨为了省钱没有做保价,公司只需要赔偿一点点运费。

他就惨了,货没有了,还要给买家赔偿高额违约金。

收到消息的林烨险些吐了一口老血,揪的船长要解释。

船长也很光棍,告诉他,轮船在海上遇到鲨鱼群的追击,船被鲨鱼的脑袋撞了个大洞。

那可是十万吨的货船,能被鲨鱼脑袋撞破。

那怕不是鲨鱼,是条神龙吧。

如此奇葩的理由直接把林烨气晕过去了。

他当初为了一次整倒我,把钱都压在货里,连赔偿违约金的钱都没有,为了不被告上法庭,他忍痛卖掉了我送他的豪宅。

一转手,那栋宅子又回到我手上。

知道孙悟空翻不出如来佛祖手掌心的时候,是什么心情吗?

我不懂,但林烨现在一定很懂。

6.

到了这个地步,离庆达破产也差不了几天,林烨到底舍不得卖掉公司,他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。

把公司的一部分股票拿出来,去找那些投资过公司的投资商,想卖掉一些股票,来做启动资金。

得,又撞我枪口上。

我有意压价,那些股票几乎是半卖半送的落到我手里。

加上市场上买来的那些散股,庆达公司直接换了老板。

公司里那些聪明的员工,已经从股市的波动里看出了端倪,唯有他这个正牌老板,还蒙在鼓里。

也是,公司里几个重要的高管,都是我送过去了,从一开始,他们衷心的对象就是我,没有主动下套就已经很不错了,更不会主动去提醒林烨,公司出了什么事情。

第二天一大早,庆达公司开了内部会议。

内容有三:

第一,由于林烨经营不善,导致公司亏损,现免除他庆达商贸集团总裁的职位,由掌握股份最多的陈助理担任。

第二,陈助理作为庆达最大的股东会追加资金,若是林烨没办法拿出相应的资金,保住自己股东的身份,以后就只能做个普通股民,再也没资格参与庆达的任何管理事务。

第三,庆达改名字了,以后,不再叫庆达,而是叫庆不达,专门用来膈应林烨的。

林烨一觉睡醒,捏着那点可怜的启动资金,兴致勃勃的冲到会议室,发现执行总裁的位置上,坐着他一直看不顺眼的陈助理,才惊觉事情不对劲。

“谁准你坐在那里了,那是我的位置,保安呢,保安……”

他无能狂怒了半天,也没人理会。

最后,还是徐佳彤冷着脸的告诉他,公司已经不是他的了,他现在什么都不是。

他震惊,他不敢置信,抱着徐佳彤求安慰,被万分嫌弃的推开,临走前徐佳彤还骂了一句废物。

林烨接受不了现实,又叫又闹的让陈助理滚,最后,被闻讯而来的保安队长揍了一顿扔在大街上才消停。

陈助理彻底代替了林烨的存在,大刀阔斧的改进公司的各项制度。

他是这方面的行家,管理个小小庆达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,闭着眼睛就能做出成绩。

仅仅三天的时间,整个庆达,不对,庆不达公司就恢复了运转,订单客户比之前最辉煌的时候还要多,公司账户上的钱成倍的往上涨。

这么一比较,高低立下。

公司里谁还记得庆不达以前的老板是谁,赚钱才是王道。

此时的我已经对这些事情失去了兴趣,因为我发现了更有趣的事情,比如说训练一只泰迪如何从流浪狗变成赫赫有名的犬妖。

干脆把后续的事情一股脑儿的全交给了陈助理,也就是那个,提议我渡情劫的曾徒孙。

听公司那边的人说林烨想见我,我才懒得理会。

这不是浪费时间。

林烨见公司找不到人,干脆去家门口堵我。

那张原本英俊帅气的脸,扭曲的可怕。

“裴漪,你为什么要把我的庆达送给陈助理?你喜欢上他了是不是?我就知道你们俩有一腿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桃花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